close

 

只能說自己在去年人品大爆發,居然可以買到學友哥的票

這是除了五月天之外,我第一次去買票進場的演唱會

因為我想去看看歌神的魅力,這是一場朝聖經典的演唱會

更是一場自己期待很久的演唱會

從確定有買到票之後就好開心

接著在去年底收到了實體票券,又是一陣的興奮與期待

直到學友哥在台灣開唱,每天看著大家分享的演唱會心得

就讓自己更加期待著能親自進場去聽學友哥的現場演唱

雖然只是800元的蛋頂,但是只要進的去

無論是在小巨蛋的任何角落,我相信一定都是值回票價的

IMAG4148.jpg

第一次自己出發前往小巨蛋參加演唱會,但我很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演唱會

在一開放進場就入場的我,踏進了幾乎還沒人進場的小巨蛋,看著傳說中的四面台

"好近唷~"這是我的第一個感想

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平台,將會在後面的三個小時帶給我華麗的表演,好神奇~

IMAG4177_1.jpg

在網路上得知歌單都相同之後,我有先找歌單出來做功課

也許都邊做其他的事情邊聽,所以沒有太多的感覺

原以為自己會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才會比較有感

但在學友哥一開口唱歌之後我就知道我錯了

因為三小時的情緒都被台上的學友哥控制著

無論是快歌的歡樂,或是慢歌的悲傷,總是令人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

而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在"慢慢"這首歌就開始掉眼淚,我的情緒完全被帶著走

眼淚就模糊了我的視線,滿滿的情緒,邊聽邊哭

到了"離人",還是止不住淚水,學友哥動人的歌聲一直敲到我的心裡

搭配著那一艘會動的小船,帶著學友哥在四面台上到處跑,我的眼淚也四處飆呀!

而到了我以為會哭得很慘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被Kiss camera搞得很歡樂,後來是唱到接近我的歲數那一段才又落淚

感觸真的好深刻呀!

而"我真的受傷了"接在"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後面,學友哥你到底想逼屎誰?

淚流滿面就不說了,還要拿面紙出來擦鼻涕了啦!

但沒想到哭得最慘的是居然是"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這首歌詞默默打到我自己的現況,加上學友哥低沉的嗓音,我真的哭得無法控制

還好我一邊是走道,另一邊的女生忙著跟她男友討論歌單,沒空管她旁邊一直哭的人

 

三個小時的情緒都隨著台上的歌曲時而歡樂,時而悲傷

一個55歲的大叔就這樣在台上唱唱跳跳三個小時

學友哥說為了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從一兩年前就開始健身

他還提到現在是他自認身材最好的時候

大家拱著他"脫",他居然說"脫?想都別想,已經過了脫的年紀了"

怎麼那麼俏皮啦~超可愛的

然後在唱完"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之後,他還讓大家喊了三次的"愛你友"

結果自己靦腆的笑著,真的是好萌的學友哥

還有,學友哥的狀況超好的,整場唱來很輕鬆,舞蹈跟歌曲的搭配也都一絕

學友哥的粵語歌好好聽唷!以前因為都聽不太懂,所以都不認真聽

這次在演唱會中聽現場版,聽得我都醉了~

而且能聽到學友哥現場唱以前的"祝福",現在的"我醒著作夢"

真的一切都值得了~有神快拜呀!

IMAG4165_1.jpg

 

當學友開始唱"如果愛"的當下,舞台上也出現了許多歡樂的穿著馬戲團衣服的舞者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首歌了

怎麼三個小時一下子就結束了,我還意猶未盡呢~

學友哥的魅力真的好棒,不愧是歌神

整場演唱會的舞台效果,燈光,舞蹈,歌曲編排,真的是一場極為經典的演唱會呀!

在蛋頂除了看不到學友哥的臉之外,所有的舞台效果都非常清楚跟美好

謝謝學友哥的用心,真的感受到學友哥與整個團隊對經典的堅持

我也看了一場極為華麗又精彩的演唱會,度過了豐富的三小時

學友哥,等你們再回來唷!

IMAG4166_1.jpg

昨晚在結束離場時,我無意間聽到一位男生跟他的同伴說

"他真的是人嗎?根本就是神吧!怎麼可以唱的那麼好?"

我在一旁笑著"他是神無誤,是歌神呀!"

 

今天又把歌單RE了一整天,演唱會的一切又歷歷在目了

我想,我又入坑了

 

 

 

 

arrow
arrow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