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亂~

我覺得我整個人 整個思考都好混亂
我是怎麼了~ 唉~

晚上去聽了通識講座 那是一個人類學的教授主講
他說的很生動 人...是第三種黑猩猩
還有一些論點我都很贊成
其中他說了幾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時間苦短 及時行樂 總有一天等到你"
這是他對一幅圖畫的解釋 一個骷髏人左手拿沙漏 右手拿蘋果

"人生就是追憶過去 憧憬未來 痛恨現在"
仔細想想 真的好像就是這樣不斷的循環呀!

"人是自尋煩惱 自找死路的物種"
是呀! 只有人會思考"人生要做什麼"這種問題

為什麼聽他說完之後
我寧願當其他動物也不想當人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