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期中考了
我知道下星期有5科考試加一個報告
下下星期還有一個心理學期中考

可是就是沒有心情跟動力看書
我想看影片 看電視 賴在七星潭吹風 聽薩克斯風
我...也做了

花了2天的假日 卻什麼書都沒讀
奇怪的是我不太緊張
忽然有種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不想再壓抑自己了
無論如何都要活下去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呢?

如果早會那麼想 就不用後悔當初的生活
聽話...讀書...考試...
做到了又怎麼樣呢?
沒怎樣...我也不會因此快樂一點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
做該做的事 做想做的事
想做的時候做 不想做也不強迫自己
或許這在大人眼中過度自由派了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