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理學期中考
所以昨天打算很早就要上床睡覺
沒想到居然在考前給我頭痛
所以只簡單的翻完課本就去睡覺了
還幻想有個好夢的我
在睡著之後完全想像破滅>"<

我...又做惡夢了
我夢見我在考數學=.=
而且還出現我的高中數學老師-美娥
天呀!被小小驚到!不過刺激的在後面
我寫考卷寫的還算順利
但是就在我寫完第一大題要寫第二大題的計算題時
傻眼@@
給我一堆報紙上的報導
並且要我計算由報導所出現的數據
天呀!我是怎麼搞的~
把過去跟現在搞在一起了
唉...

其實我也知道我自己在作夢
但是我卻逼迫夢中的我一定要努力算出來
因為我很害怕今天的心理學也會這樣
結果...考卷寫完之後我發現
跟夢中幾乎一樣
前面寫的還算順利
可是後面問答題...
唉...
惡夢...我討厭惡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