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BBS的板上看到的
看到一堆人在討論這個問題
我也花了一段時間看完了她們的想法...

那如果是我...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想回到小時候
每天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早上起床上課 等下課 下課回家看電視
有時候還可以出去玩
爸媽不會跟說太多我不懂的事情
一直是每個人捧在手心上的寶貝~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希望當初不要搬家
一直住在新店...跟小學同學一起上國中
這樣我就不會害怕...我也不會孤單~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希望高中的我不是乖寶寶
我應該盡情享受我的高中生活和社團生活
而不是當個每天上課出門...下課回家的書呆子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希望大學放榜那天 我會毅然決然宣布我要重考
而不是到一間離家那麼遠有不習慣的大學
展開我的大學生活 也徹底改變了我
這段時間的改變...對我的衝擊很大
呼~

可惜...時間無法倒轉
我依舊過著現在的生活
但是...如果時間真的回到過去
我就不會後悔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