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還記得前幾篇的心理測驗吧!
居然只有3個人PO測驗結果
好樣的!!
那我只跟PO結果的那3個人說答案就好了
其他偷偷做的就不用理啦!
啦啦啦啦啦啦~~~










好啦~我是開玩笑的啦!
現在就跟你們說結果唷!
不過準不準要說一下唷!
這個測驗是所選的動物呢~
你表示什麼東西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或是最想追求的...
第一個羊是代表愛情 第2個牛是代表事業
馬則是代表自由 老虎是自尊
最後一個孔雀 是代表金錢

各位...有準嗎?
我當初做的時候覺得還蠻準的
事業跟自由...
對我來說好像還蠻重要的
不過現在的事業是學生 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但是自由卻很明顯
我比較喜歡不受拘束的生活
希望別人關心但是不要管我
呵呵...很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