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不...應該是有豬問我昨天怎麼都沒上線
其實我不是為了修身養性
更不是為了躲起來偷偷用功讀書
而是因為...唉...
聽我慢慢說來~

昨天...真是破壞我形象的一大衰天
真是機車到極點~

原本想說頭痛又耳朵痛 不知道該掛那一科
就狠心跑去慈濟醫院掛家醫科 花了我300多元
醫生是我們某一科的老師
我不敢跟他相認 因為他對我沒印象 而且我們班給他不好的印象
所以....我沒有勇氣

不過...他整個溫柔到極點 難怪我的可愛室友那麼喜歡他了
而且他最後還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有對藥物過敏
真是的...連我自己都忘記要說了
我就跟他說"有呀" 還把單子拿給他看
他之後說他開的不是我會過敏的藥 可是是同一種
不知道我是只對那一個藥過敏...還是那一個種類都會過敏
所以他說可以試試看 因為這個藥對我的喉嚨會比較快好
而且副作用只會腫...水排不出去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
沒想到~

沒想到這種腫...居然是我過敏現象的眼睛腫
天呀!真是一整個想殺人呀~不過不是想殺醫生拉^^"
只是我沒想到我又會出現那麼嚴重的過敏症狀...ㄟ害
當時的我還在教室裡...班上的同學又還有課
所以只好打電話向我可愛的室友求救
好險她沒課...還專程從教學區帶我回宿舍
真是千萬個感謝說不盡呀!

回到寢室之後...我原以為它自己會消
沒想到~一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腫到我2個眼睛都睜不開了
可是我還是躺在床上休息 心裡深深期望著它會自己消下去
可惜...我的期望落空了
從2點多腫到6點多 雖然不舒服的感覺已經消失了一點
可是眼睛還是腫的跟雞蛋一樣
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被圍毆吧^^"

最後...還是請貼心的室友學姊帶我去掛急診
一走進急診 護士一直看我 真是尷尬呀!
後來給醫生看看 他說我對那一類的藥完全過敏
所以以後都不能吃
看來我還是要保重身體...不要再生病拉@@
去掛個急診又花了我500圓
天呀~一天就在慈濟消費將盡1000...好貴的一場病呀!

雖然我的眼睛還腫腫的
不過還是希望...我可以從此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