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宿網終於好了
所以我把上一篇加密了 留給我自己當紀念好了 唉~

宿網雖然好了 開心的情緒只有一下下
明明就可以上網了 為什麼還不開心
我不知道




明天就要交實習志願表了
到現在 我卻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我該去哪裡?" "哪裡適合我?" "我真的適合去實習嗎?"
我不停的問我自己 我找不到標準答案

或許我現在選擇了實習 選擇了接觸社會
我以後會後悔 "為什麼不繼續升學?"

可是 研究所這條路真的會是我想要的嗎?
我想...應該不是 至少對現在的我而言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
或許一畢業後 找不到工作 在家當米蟲
或許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 就這樣做到不想做
或許一畢業就踏入家庭 踏入黃臉婆的生活
誰知道?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有誰能知道未來的事呢?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