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其妙的...
我忽然想到某堂通識課老師說的幾句話
絕對來說 人都是孤獨的
有時候 真的會覺得極度孤獨
孤獨到只能燃燒自己的體脂肪
或許...
從字面上 燃燒體脂肪跟孤獨之間沒有相關聯
但是...燃燒體脂肪不就代表活著嗎?
人 有時候會孤獨到只覺得自己活著
沒有任何人可以接觸到自己

為什麼會想起這句話? 我自己也莫名其妙
或許...是我的心情吧!
這一陣子很想去看海 看星星 看日出
好想接近大自然
因為只有大自然才願意包容我心中的一切...

最近看著45度C天空下 內心終於有回溫的感覺
但是看看現實面 我卻又降下去了
我不像他 可以為其他人做些什麼
我只求能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週遭的人 都在為自己很努力的活著
為了自己忙 為了別人忙
可是...忙碌的背後又代表著什麼呢?
代表活著? 還是代表著自己可以控制一切?
我不懂 或許...以後的我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