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不是躺下去睡了嗎?
但是電話卻把我驚醒
唉...不過還是繼續睡拉~

為什麼我會那麼注意職棒比數呢?
其實是因為他們昨天到我們學校後面的花蓮球場比賽
我卻不能到場加油...唉~
想當初還在高興我們學校後面有球場
這樣可以方便去看球賽
結果...我都大三了
卻沒有在那邊看我一次兄弟的比賽
真是悲傷~

一直昏睡到4點半
又被電話吵醒
就起床準備家聚了

我們家聚去吃DOUBLE NINE
我們是第一攤的客人
好顯有早點去 不然就沒位子囉~
我們在那邊吃了一個多鐘頭 邊吃邊聊 感覺不錯
後來因為有人還在等位子
所以就走人啦!

之後我們並沒有直接回宿舍
反而殺到鯉魚潭去
因為要去看螢火蟲^^
一路上我跟學妹都在搞笑
我們一直說"快到了 快到了"
可是騎了很久還是沒有到=.=
說給小學妹聽 她笑了^^"

我們三個女生就這樣很大膽的給他走進黑漆漆的環潭步道中
我們邊走邊聊 螢火蟲也稀稀疏疏的躲在草叢中
黑摸摸的步道 只有我們三個
可是後面隱約聽到嬉鬧聲 忽大忽小
想說應該很快就會遇到她們了
可是當我們往回走的時候
都沒看見那些人
嗯...應該是她們比我們早一步往回走吧!
所以才沒有遇到~~

回程中...涼風吹在身上
感覺真好 真的有在花蓮的感覺
但是 隨著越接近花蓮市
忽然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呵呵...真奇妙

回到市區之後 我們又跑去吃包心粉圓
一整個就是享受~
之後我們才慢慢的晃回宿舍
結束我們的家聚之旅

不過昨天一天也有夠累的
這樣折騰下來 全身疲勞
可是...卻看到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兄弟居然被逆轉了...在第九局被逆轉
真是一整個難過...
可是我已經累到一躺到床上很快就昏睡過去了
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