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是在衰什麼
出門是不是有踩到"黃金"還是什麼的
怎會這樣呀!

昨天是第一次的實習座談會
結果...我早上居然忘了帶手機出門
所以中午下了班立刻回去拿
可是...台北的交通果然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停個紅綠燈都要好久
跟我預估的時間差了十萬八千里
因此,等我到了關渡的時候
我已經遲到了將近40幾分鐘
害我有種不想進去的感覺,也超害怕被老師痛罵的
不過還好老師都沒說什麼,真是有體貼的咧!
但是我才一進去坐不到3分鐘,氣都還沒喘過來
麥克風就出現在我面前,輪到我將實習的近況了=.=
真是的咧!

之後要回家的時候
我從關渡搭捷運一路站到台北車站
然後又在火車上從台北一路站回桃園
上了公車又沒位子坐,幾乎快一路站到家了=.=
好險有一個中X家商的學生
看我大包小包的,就將有人下車的位子讓給我坐
真是太感激她囉!
這大概是唯一遇到的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