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又到了情緒低落期
整個人又陷落哀傷中
我不喜歡讓自己太過高興
因為之後的我會陷入過度悲傷
只祈求能平淡的過日子

我不會永遠快樂
但是我也不會永遠難過
這一切都會過去

我知道這將會成為人生中的經驗
可是...
每天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呼~
或許該學會放下吧!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在自己的掌握之中的

或許我該好好考慮「學弟」說的話
先把自己顧好吧!
現在的我
已經讓人敬而遠之了
再這樣下去
朋友就要跑光光了啦
T.T


最近我常在想
我是不是也跟路上的行人一樣了
每天都面無表情的趕往下一個目的地
生活毫無目標
一日復一日得這樣下去?
難道...這就是我當初所想要的嗎?
這的確值得好好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