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舅舅跟舅媽來我們家
後來一起去量販店買東西
看著舅媽挺著9個月的肚子
跟我們一起在擁擠的賣場走著
感覺顯得很吃力
可是~看到舅舅在旁邊牽著舅媽的手
小心的攙扶著 保護著
也注意身旁的路人是否會推擠到舅媽
那種感覺...好幸福唷!
我從來沒看過舅舅那麼體貼過
真是令我羨慕

之後跟舅媽聊到她肚子裡的baby
舅媽臉上也出現很甜很甜的笑容
那是一種屬於媽媽的幸福
感覺~懷孕並不辛苦
反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著舅舅跟舅媽沉浸在即將迎接小baby的幸福中
讓我都忍不住也想要擁有一個小baby
不過~baby也有不可愛的時候
我無法忍受
所以還是算了=.=
我還是在旁邊沾沾這種幸福的感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