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接連吃著兩大攤的美食
天呀!
真是太幸福了>0<

星期六那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
中午去吃美麗媽兒子的喜酒-紅豆食府
晚上接連著吃舅舅的尾牙-淡水海中天
連續兩攤
差點沒把我撐死~
不過~我很高興...哈哈~ ^0^

紅豆食府是近期才有聽過的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
怎麼跟我感覺的不一樣
居然是上海菜@@
不過當天給我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
整齊明淨的環境
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有幾個臉臭了點=.=)
東西也不錯吃
不錯不錯~

淡水海中天呢!
名氣也是因為藝人的關係
所以我才會聽過這間餐廳
它的外表跟停車場給我的感覺並不是走高級路線的感覺
但是走到裡面
感覺就高級一點點了
之後看到食物區
真的就有高級餐廳的感覺了
它的食物真的很多樣化
有海鮮,日式壽司,中式菜餚
還有紅酒白酒,威士忌喝到飽
一整個就是爽
哈哈~
不過...價錢好像也不便宜的說
真恐怖的價錢

總而言之
一天吃兩攤大餐
就是兩個字"幸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