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把我的東西全寄回花蓮了
但是...卻讓我在樓下等了超久的@@

似乎每個人都知道
"今天是開學日"
所以在樓下遇見我
每個人都問"不是開學了嗎?"

"對~我是今天開學了
祇是我還沒有回學校而已
這個星期沒上課也沒關係~"
以上是我內心的OS
可是我卻不敢這樣說>"<

我只好傻笑以對
"我這幾天沒有課啦"
鄰居也回說
"你們大學生真好耶!
不像小學今天就上整天了"

我知道小學要上整天呀!
我也有上過小學呀!
只是大學生~墮落一點嘛!
我也才一次晚回去
不要這樣嘛~

後來~連貨運司機看到我
也問"你們不是開學了嗎"
天呀!
我開學了
不要在問了啦>"<
這樣我的愧疚感會很重T.T
難得翹一次開學
不要這樣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