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了之前拍的大頭學士照跟藝術照
一打開看到大頭照
嗯...
再看到藝術照
嗯......
總覺得怪怪的

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長這樣呀!
似乎~跟我印象中的自己不一樣啊!

每個人的每個階段都不一樣
外表會改變
內在...也會變的
怎麼樣的環境塑造出怎麼樣的感覺

從這次實習結束後回到學校
每個人都不一樣了
學弟妹對我們的感覺也不同了
就如同我們之前看學長姐一樣

在台北生活過
在社會上打滾過
那樣的說話方式與外表
就是不一樣

或許...直到我拿到照片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
原來~我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