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就這樣進入六月了
眼看著畢業典禮一天天逼近
心中的焦慮也越來越大

一來,畢業後就要踏入社會了
工作呢?似乎還摸不見

二來,大學四年的日子就這樣消失了
很想要抓住些什麼,卻什麼也抓不住
留下的,只有腦海中的點點滴滴

或許,隨著年齡的增長
頭腦裡的東西越塞越多
我的腦袋會越來越不中用
記憶越來越不牢靠
一件一件事情向後拋
就這樣消失不見
再也記不住任何時間,地點,人物,發生什麼事
所以,想為自己的的頭腦先備份些什麼
尤其在我看完佩小樺的"大學大大學"
那種感動,是不可言喻的
我可能沒有這種功力,但是我有滿腹的回憶
由一個片段一個片段所串起我的大學生活
這不代表一切,但是這將是我紀錄片
屬於文字的紀錄片

6月16日的畢業典禮
將是大學離別曲的最後一章
希望可以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