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話說蘇東坡有一句話: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那我應該已經俗到谷底了吧!
不過,無書呢?
哈哈~又有一句話: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我應該已經是個恐怖的醜八怪了吧@@

這幾個月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有好久沒有看書了
買的書堆在書架上偷偷哭泣
真是過意不去

習慣睡前看書的我
終於在這星期比較輕鬆的狀態下又恢復了閱讀
這次看的書是我上次在網路書店買的
而且買了一陣子了@@
厚厚的一本書
也花了我不少個寧靜的夜晚呢!

在睡前將自己抽離這個世界
投身另一個由文字所打造的空間
裡面只有文字
與自己腦海中的影像
我不再是這場戲劇的主角,而是旁觀者
笑看各個人物的喜怒哀樂

其實之前一直有失眠的情況
每天幾乎都要翻來覆去到天明才有可能淺淺睡去
但是恢復閱讀的這幾天
睡眠的情況好了不少
已經不用再花那麼長的時間入睡
這或許是個值得高興的消息吧!

沒事多看書,多看書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