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我家陽台最近出現了很多蜜蜂盤旋
原本我還以為是洗衣精的味道吸引了牠們
結果今天在陽台晾衣服的時候
一轉頭過去就被一隻亂飛的蜜蜂嚇了一跳
害得我立刻大叫>"<

後來就無聊看他們究竟要飛去哪裡
結果...牠們飛回牠們家了
而牠們家~就在我家0.0
嚇的我不敢再到陽台了

牠們把牠們家蓋在我家陽臺的屋頂上
應該是說紗窗上
雖然蜂窩只有小小的
不過...裡面的蜜蜂也不少隻=.=
我阿爸居然還說要用棍子把牠們打下來
可是,會激怒小蜜蜂們吧!
在我跟阿弟極力阻止下
阿爸放棄了

但是那蜂窩怎麼辦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