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常唱一首歌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戰,當兵笑哈哈"
可是,當兵真的會笑哈哈嗎?

一大早就被叫醒
全家人一起到家附近的廟宇拜拜
我想大家都是祈求左左移可以當兵順利吧!
之後他跑去剪頭髮
剪了超短的頭髮
整個就像顆毛滷蛋一樣
超好笑~

今天一家人送左左移到苗栗的營區去
我跟他在車上還說說笑笑的
但是越接近營區,心情也有越沉重的感覺
我想,他中午不是不餓
而是緊張到吃不下吧!
點了一碗湯
也喝沒幾口
唉~

吃飽後我們就帶他去營區報到了
原來家屬不能進去呀!
我們只能帶他到營區門口
他們必須自己走進去

我們的車停在馬路對面
原本想陪他一起走過去
他卻沒回頭的揮了揮手
自己一個人過了馬路
到營區裡報到去了
真是個勇敢的小孩

真不知道他當時心中是什麼感覺
要是我...應該會難過的想掉眼淚吧:~.~:
那種孤單的感覺
應該比我當初大學新生報到被丟在宿舍的感覺還強烈吧!
忽然很捨不得他去當兵了
唉~我真是不堅強呀!

下星期去懇親
在拍他的魯蛋頭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