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大頭不在
所以很早就出去溜搭
去找阿媽,去郵局,去書局,去買雞腿堡
但是,千錯萬錯就錯在我不應該踏入書局呀~

原本想說時間還早
就走進捷運站的誠品逛逛
但是,誰知道一逛下去不得了
有好多書想買呀!

看著看著
看到了"色,戒"這本書
當然,也克制不了自己的拿起這本書看看
才看了前幾頁
整個電影劇情又重回我的腦海中

其實看完電影之後,我並沒有忘
整個劇情不斷的在腦海裡徘徊
一直在思考著她們之間的糾葛
雖然是有想沒有懂
但是看完之後再看一些關於李安大導演或是"色,戒"的報導
對於整個思路就有很好的理解力

將書翻完的我並沒有買
回到家之後
卻上了網路書店毫不猶豫的選購了這本書
天呀!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
真的一點都不像我的行事風格呀!

我果然中了"色,戒"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