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高雄了
踏上高雄的土地
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下午搭2:00的高鐵前往高雄
這也是自己第一次坐高鐵
要不是出差
我想我是不會花自己的錢去搭高鐵
票價實在有夠貴的
不過...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人而言
這應該只是一點點小錢吧!

一路上的風景還不錯
因為高鐵幾乎都是高架
所以...視野較高也較遠
但是卻會覺得很有壓迫感
跟天空的距離太近了
高鐵速度加上雲自己的速度
雲就像逃難般的移動
一點都沒有悠閒的感覺
和太魯閣號相比
我會比較喜歡太魯閣號的風景與感覺

抵達高雄接受南台灣的陽光一番洗禮之後
我們又立刻驅車前往開會地點
這次的會議...被砲轟的很慘烈呀!
不過...這也就是開會的目的

藉由砲轟來溝通
將來一定能成功
哈哈~

後來開完會之後
老闆跟老闆娘要與老同學聚餐
另一位同事也跟著去
我就自己先回北部囉!

自己招了一輛計程車
一路上還跟司機小哈啦了起來
但是我們的對話中不時出現"我們高雄","妳們台北","妳們高雄","我們台北"
這是怎樣@@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詭異=.=

高鐵高雄站的外觀很漂亮
可惜沒拍到




這是高鐵高雄站的裡面
裝潢很新穎,很明淨




這是往列車的樓梯
要自己走下去@@




高鐵列車
外表已經有點泛黃
沒有想像中的亮麗

這四個小時的高雄之旅
沒有留下太多的印象
只換得一身的疲憊呀!
但是這只是序曲
好戲...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