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到今天
每天下班時間一天比一天晚
呼~

最晚是上星期五
破了我上班以來在辦公室待最晚的紀錄
事情很多,做不完呀!
一直盯著電腦的眼睛都快花了
紙上的文字也都快糊成一團了
但是,卻怎麼改也改不到最後一頁
真累!

就在老闆離開辦公室之後
我的工作好不容易也快完成了
將終於改好的東西按下列印
也代表我就可以離開辦公室了

可是...奇怪的事情卻發生了
我將印好的東西隨手翻了一下
發現好像有重複印了
難道是我印到兩份??
後來又翻了一次
還是有重複的部分

為了避免被唸
所以我就一張一張分開看
結果...它居然是正常的
天呀!害我心裡驚了一下!!
不過也不敢多想就快快下班了>"<

不喜歡加班晚回家
更不喜歡一個人那麼晚還待在辦公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