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做了很多事
為了只是一個感覺
一種對的感覺

最近,一直想很喝咖啡
腦袋裡有聲音"給我咖啡"
不過,喝了很多杯不同的咖啡
卻一直找不到我要的味道
那種味道...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種咖啡
可能是某年的某時候喝過一口的咖啡
就被記錄到現在

一直找不到那種感覺
有點焦慮
卻也有點失望

就像小孩子想吃糖卻吃不到的感覺
腦袋幻想著糖果帶給舌頭的甜蜜
嘴裡卻什麼也沒有

很多時候,不就為了這種對的感覺嗎?
不然,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跟精神
為了什麼?

味道對了,就開心的吃喝吧!
衣服對了,就高興的穿出門吧!
個性對了,就快樂的在一起吧!(妳知道我在說妳)

只要對了,就會覺得幸福了

"老闆,我的咖啡加糖加奶,不加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