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說的容易
真正做起來卻難上加難
但是,很多事情都很適合這句話
尤其是...愛情

如果有一天
你看見了以前偷偷喜歡過的人
手裡正抱著他的小孩
那種感覺會是怎麼樣?

我會笑著祝福他
因為,他的小孩很可愛

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應該是我對他放下了
喜歡他,也要學會祝福他

這一陣子
我的暱稱是"不輕易放下,一放下就是全部"
老實說,這是我在處女座版看來的一句話
這句話真是一針見血啊!

如果不是真沒辦法
不會輕言說放棄
一旦決定放下
就再也回不來了
懂嗎?

不要一直測驗我的信心
因為,我對自己也沒有信心

"提的起˙放的下"
"不輕易放下,一旦放下就是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