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的一部電影囉!
男主角是我有點忘記的威爾史密斯
以前看過網友對這部片的介紹與感想
評價不錯,但是好像不適合在低潮時期看
但是,忍不住好奇的我,還是看了~

-------------正文開始----------------

男主角,骨質掃描器業務,有一妻一子,經濟狀況不好,常為了金錢問題而搞的夫妻吵架
他的人生有幾部分:讓兒子得到最好的,努力工作讓家中經濟好轉,和...犯傻
對!!他常做一些傻事,不可思議的傻事
由於經濟問題,老婆最後選擇離開
房子在拖欠數個月的房租後,也被房東收回
帶著小孩離開的他,搬到了便宜的汽車旅館
在這期間,他們終於將剩下的掃描器賣出,也存了一點小錢
原以為可以過好一點的生活了,沒想到一封信就將她們的生活打入地獄
國稅局的催繳稅金通知,被強制扣款的結果,戶頭只剩21塊美金
他們開始了流浪生活,帶著他的小孩流浪...
他們之間的父子情,賺了我好多的眼淚~

後面就不說了,但是,男主角的努力不懈
讓結局是好的,就值得安慰了

我相信目前在社會上依舊有這樣的人存在,每天為了最基本的生活而打拼
比起他們,我幸福多了,至少我有家人,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原以為還站在幸福門外的我,其實已經在門內了,只是自己的不知足在作怪

當幸福來敲門,是要開門迎接或是緊閉門窗轉身逃避,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PS. 威爾史密斯在這部片中的造型,跟之前很不一樣,我還是比較尬意他"機械公敵"的帥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