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愛情的開始,也開始了愛情。

我喜歡牽你的手,因為寒冷的時候它會給我溫暖;
我喜歡牽你的手,因為炎熱的時候它會幫我降溫;
我喜歡牽你的手,因為它冬暖夏涼;
我喜歡牽你的手,因為我難過的時候它會給我安慰;
我喜歡牽你的手,因為我害怕的時候它會給我安全感;
我喜歡牽你的手,因為……不用任何理由,我就是喜歡。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逛街,像是小朋友郊遊一樣晃動彼此的手,
雖然我會假裝生氣,想要放開你的手,
但是,你緊緊握住不放開的時候,
心裡有一股暖暖的感覺,好甜~

今年,你還願意繼續牽著我的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魚 的頭像
    微笑魚

    微笑。一起走吧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