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為何有那麼多事情要做?
忙到我全身痠痛,卻還是有事情要做
現在才發現,原來一年的能量不是幾天就可以解決的
唉~

一直很希望自己的家是豪宅,是透天厝
現在,才發覺小公寓的好
小小一間,卻有一堆煩人的事情
做到都快得富貴手了
還是有沒整理的地方
真煩!
可不可以讓我不要得富貴手又可以過個乾淨快樂的新年呢?

另外,我的讀書時間被壓榨了@@
請原諒我吧!我會補償你的

還有,為何我覺得消費券不夠用
雖然好想買東西呀!
可是每一張消費券卻早已有了自己的去處
設定好的預算,千萬不要出問題呀!
可別突然發神經去血拼啊!

我是很想響應小馬的多消費救經濟
但是,誰要來救我的荷包呀??

聖嚴法師有說過"想要的很多,需要的卻很少"
證嚴法師也提醒世人要"克己復禮"."清平致富"
各位,在不景氣的現在,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