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到中壢去了
去買了銅鑼燒 跑去吃涼麵跟味增湯
結果又做了傻事=.=
吃完涼麵後就把銅鑼燒放在店裡忘了帶走
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是2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啊~~~我的銅鑼燒啦
我要我的火腿起司銅鑼燒啦>.<

吃完東西就去NOVA逛逛
果然~我都看不懂=.=
過了那麼久了 電腦白痴還是電腦白痴=.=
我想~電腦的事還是交給老弟去搞吧>.<

之後就在中壢街頭逛了一下
發現她們的墊腳石書局還真是大
什麼東西都有 感覺真好咧~

還有呀~我今天去中壢的時候
我發現中壢高商的制服變了
他偷偷學陽明 只是顏色不一樣
白襯衫滾花邊 格子裙 不過是土黃色 有點醜
制服長褲是有點像楊梅高中的咖啡色=.=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