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小忙的情況下
還是跑去聽音樂會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有動力想去聽
但是在我看到她們的海報 我就決定要去聽了
或許是最近事情太多
沒有辦法放輕鬆吧!
我跟學姊到的時候還沒開放進場 不過已經有人排隊了=.=
之後就跟學姊聊到一些事情
原來我們的看法都相同耶! 呵呵.....

由於我們排的還蠻前面的 所以搶到還不錯的位置
這場音樂會有爆滿的感覺
因為到了要開始前 已經有人用站的了
可見這真的是非常熱烈的一場音樂會呀!

說真的...對於音樂 我不太懂
但是她們的認真感動了我
她們對樂器的執著...用心
在表演中都看的出來
而且不是有句話說"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所以...她們的表演是會讓人沉醉的
鋼琴....大提琴....豎笛
這三種樂器不論是獨奏或合奏都非常好聽

尤其看到鋼琴家諸大明彈鋼琴 那真是一種享受
他的手如行雲流水在琴鍵上滑動
就有了了美妙的聲音出現

而大提琴家張正傑...
說到他 真是個可以走諧星路線的人 非常好笑
可是他卻有種馬友友的感覺
難道大提琴家都長一個樣嗎?奇怪...

旅義的豎笛家李逸寧 也是個厲害的狠角色
可是本人跟照片有點不太像 呵呵....^^"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們的演奏會
特別是安可曲最後一曲-月夜愁
呼~那種自己熟悉的歌 感覺真是不一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