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發打假球事件,這是居然還是我最愛的兄弟象
其實,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是,在還沒有確切證據證明他們真的打假球
我還是會努力的支持他們

可是,要是真的打假球
我想,我會放棄看棒球了
畢竟,每次都選擇相信,卻還是會受傷

球員有沒有錯,我相信有
因為他們應該要懂得潔身自愛
不應該隨便的出席一些奇怪的場合
但是,把焦點集中在球員身上就不對
黑道,才是那個真正殺害職棒的兇手

看著新聞,總是有一些自稱球迷的司法界人士
那為什麼卻還要讓職棒蒙上這樣不堪的陰影呢?
如果是真正的球迷,應該就要讓那些幕後操縱的黑手付出代價
而不是只會找球員開刀呀!
真的是球迷嗎?
或許他們比一日球迷還要不如吧!

中華職棒還會有21年嗎?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