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3號是高中同學佩樺大姐-佩紋姐的婚禮
我去當她的陪嫁 佩樺是伴娘
一大早佩樺就載我到她們家去
大姐已經開始化妝了 感覺就很辛苦
她們家裡的人也都一直在忙碌著
果然...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 是兩家人的事

佩樺這個伴娘穿上禮服 化好妝之後
真是一整個美麗 身材又很好 跟她姐有異曲同工的感覺說
不愧是一家人呀!

之後其他女儐相們也陸續到了
結果...我發現就我穿的最正式 一整個就是不搭=.=
可是佩樺說我很可愛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穿耶!
粉紅色洋裝 粉紅色鞋子 粉紅色包包
還有一朵粉紅色小花在頭上 真是打破我以往的尺度

新郎的迎娶車隊一到 鞭炮一放 新娘就開始緊張了
我們這些女儐相也跟著緊張起來 哈哈!
當新娘跟她父母拜別的時候 被擋住 沒有看到
可是我想...要是我的話 我一定會狂哭 然後大喊"我不要嫁了"
嗯~ 好險新娘沒這樣做 可是我想這樣的場面應該還是很感人吧!

拜別父母結束之後 就是我們這些女儐相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因為要一人壓一台車 原本我還以為我可以跟佩驊一起坐一台車的
結果還是被拆開了 我坐到一台有三個伴郎的車 還要放鞭炮@@
可是我跟他們都沒交集 她們都聊他們自己的八卦 我聽不懂
一直到了新郎家之後 她們才開口問我是新娘的同學嗎?
不是....我是新娘妹妹的同學....^^"




到了新郎家 陪新娘上新人房之後 每個人的面前立刻多了一碗湯圓
可是吃不到幾口 就又被拉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還蠻豐富的一餐 可是焦點全在被湊對的伴娘伴郎上 呵呵!

吃飽之後 我們就回到新人的房子去唱歌
但是好幾個伴郎都不唱 躲在角落 超搞笑
不過伴娘也什麼再唱拉 哈哈~
我們就唱唱歌 玩玩撿紅點 打發無聊的時間
一直到快5點才往會場移動

說真的 她們宴客的地方-典華還蠻高級的耶!
而且請了70桌 有很多藥廠的老闆都有去 真猛
不過看新娘好像很高興 但是又很累的樣子 真辛苦
要敬70桌的酒耶! 她根本就沒什麼吃
不過之前她有先吃一些東西了 不然大概會餓昏+喝醉吧

其實還有很多事啦!
可是這一天下來的感觸是"結婚真辛苦"
而且結婚這種事是需要衝動的
不然光忙婚事就會瘋掉吧!
所以...我以後不會輕易說結婚的...哈哈~



還有呀!我穿這樣...
被一個18歲的妹妹說我跟她同年紀
哈哈~真高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