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說不喜歡發好人卡
才過沒幾天就發了
真是...@@

今天一大早出門
天空陰陰的,還外帶飄毛毛細雨
只好穿上雨衣
結果,途中經歷了買早餐,去7-11,飆快車
我的那隻小紅雨傘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我跟小鍾(我的大學好麻吉)都不知道究竟是在哪裡掉的
真是一整個就尷尬了@@

之後到了監理站
人其實還不多
慢慢的才出現很多人
結果,等待考試的時間居然比寫考卷的時間還要久
真是有夠累的
寫那個考卷大概10-15分鐘就OK了
結果等待考試居然要半小時
呼~真是辛苦

考完之後就直接回駕訓班練車兼等待筆試成績
真是煎熬的時刻
結果...我同學開,我坐在旁邊看
後來換我開
應該是另一個同學要坐在我旁邊看吧!
沒想到教練安排一個原住民男生幫我看
我在開的時候
他居然一直干擾我
明明還沒該轉的時候他卻一直叫我轉
一整個就是搞笑
不過也因為這樣
緊張的氣氛緩和了不少
我們還在車上聊了起來
他說他現在在山上開怪手
只來練過兩次@@
會來考駕照是因為擔心以後工作上需要
不然他也都是以機車代步呀!

之後就換他開,我就下車了
但是看他開的很流暢呀!
聽教練說才知道他叫阿魯
筆試考了三次一直都沒過
今天應該是第四次了@@


結果公佈筆試成績時
他終於過了耶!
他還說要去殺豬拜拜了
呵呵~真是有夠可愛的
後來在場的人都虧他"你的豬咧?"
超搞笑的

下午大家陸續考路考
無論有過的沒過的
考完都離開了
而我...倒數第三個考
阿魯...倒數第二個
然後阿魯在我要上車考試的時候
還在搞笑說"怎麼都沒人了,只剩下我們三個..."
就這樣
路邊停車,到車入庫,S型彎道快做完時
我看到阿魯跟我比大拇指耶!
他在鼓勵我的說
害我小小感動了一下>"<

之後整個考完下車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恭喜耶!
被陌生人鼓勵跟恭喜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心中就像流過一道暖流一樣
有感動的感覺~0.0~

之後我也有看一下阿魯考試的情況
他沒問題的啦!
雖然他應該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是也要大聲說一下"恭喜你的啦!"

這幾天也輪流遇到幾個原住民的學員
她們人都不錯耶!
很善良純真
不錯不錯

但是

最重要的是




我考到駕照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