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就是人生?
我的天呀!

對不起~以前老師教的時候我都不聽,現在尷尬啦!
嗚嗚嗚...
今天晚上去應徵一家照相館的工作
原本以為是去當店員,小妹的
沒想到今天去面試才知道他想要我們去公司
可以學一些繪圖軟體,動畫軟體之類的
好是很好呀!
但是...我都不會=.=
我只會最基礎的東西呀!

之前在花蓮打工的時候,都不學
現在報應來了吧!
嗚嗚嗚...怎麼辦?
希望重頭學起不會太難呀!


還有,明天就是國小同學會了
我居然將電話弄丟了
天呀!我要怎麼去集合地點呀?
喔~這是什麼世界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