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國小同學會
對我來說是一趟遙遠的旅程
從桃園到新店 遠嗎? 其實有一點距離啦^^"
不過為了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我還是從桃園過去了
不過,值得慶幸不是從花蓮過去,不然我會瘋掉=.=

以前總是只在夢中看見他們今天去參加國小同學會
對我來說是一趟遙遠的旅程
從桃園到新店 遠嗎? 其實有一點距離啦^^"
不過為了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我還是從桃園過去了
不過,值得慶幸不是從花蓮過去,不然我會瘋掉=.=

以前總是只在夢中看見他們
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大家都還是國小時期的臉孔
一點都沒長大
而我卻老了=.=
今天一共10個人到場,4女6男
大家都有一些小變化
男的變帥,女的變美,
不過都還認得出來是誰啦~
哈哈...

不過...感覺上,17號同學變最多
變高了,變魁了,可是卻很瘦=.=
至於臉...有一些變化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不過...我還是知道他是我的國小同學
呵呵...

39號同學呢!
雖然還是嬌小可愛,但是感覺有變成熟唷!
正妹一枚^^

再來是24號同學
從國小就一直很FASHION的她
還是一樣的會打扮,一樣漂亮^^

還有就是27號同學
考上政大的她,把頭髮燙捲了
完全符合政大的"正妹"大學的名稱呀!

接著是14號同學
他沒有我想像中的胖
因為之前有人說他變胖了
可是昨天看見他倒是覺得還好
感覺他也是只有一點小小的變化

至於4號跟18號同學
身高上有長高了
臉上還留了一些鬍子
感覺成熟了不少

還有一個9號同學
原來他不是考上台大,是元智
我一直誤會了
他也是有一些變化的唷!
長高了,感覺也不一樣了

最後是11號同學
他也是全部最安靜的一個
或許他坐在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我都沒有聽見他在說話吧!
他是一個我覺得沒什麼變化的人

至於我呢!
在同學會的過程中
成了罹患失憶症2號
啥?為什麼是2號唷?
因為在之前有一個失憶比我還嚴重的38號同學
她是一號
呵呵~

最後結論:大家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