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跟各位關心我的親朋好友說一聲謝謝
我已經沒事囉!
睡一覺醒來
怒氣少了許多
有時想想
神經大條一點果真會比較好^^"

每逢中元普渡
就是我認識鄰居的好時候
因為我們每年都會在社區中庭來個社區普渡
這時幾乎全社區的人都會一起下來普渡
所以我也可以藉機認識一些新搬來的住戶
甚至也是八卦交流的好時機
在這時候都會知道誰家的小孩考上哪裡
上了什麼大學之類的
想當初...
我跟我弟就是他們口中討論的對象=.=
今年就換人囉!呵呵...
不然就是說誰誰誰要結婚啦!
或是小孩已經生了
一整個奇妙的聚會
可是我覺得社區藉由這個普渡來凝聚我們的團結意識
這樣其實很好唷!
我想應該有很少的社區會像我們這邊一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