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大概是衰到了一個極點=.=

上星期我弟回家來
勇的跟牛一樣的他居然一直咳嗽
而且他還沒去看醫生
買那什麼"伏冒加強錠"在吃
真的會被他氣死
吃那麼多天
也沒看到有比較好
廣告都是騙人的=.=+

但是...
最令人咋舌的是...
平常身體健康的我
被那個笨蛋傳染了>"<
星期天感覺只是開始咳嗽.喉嚨不舒服
晚上睡覺的時候
喉嚨居然痛到睡不著
害我還半坐半躺的睡
搞的我腰酸背痛

星期一起來上班
一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又是咳嗽打噴嚏
又是流鼻水的
真的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回到家之後
整個人攤在椅子上
毫無力氣移動
我只剩下呼吸.咳嗽.打噴嚏.和流鼻水的功能了
直到我媽回來
看到我這種狼狽樣
問我怎麼了
沒想到...我一開口就是很重的鼻音
就像狠狠的哭一樣
嚇了我媽一大跳=.=

撐到晚上我爸爸回來
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伯伯說我有輕微的發燒
還挨了一針
真是可憐到家了

現在的我還是咳嗽.流鼻水
所以請假沒去上班
天啊!
請讓我的感冒快快好吧!
真是痛苦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