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死黨們去流浪回來了
這兩天
雖然腳很酸,眼睛很累
不過...真是美妙的2天

一早就驅車南下台中
一群人在台中集合
中南部...對於我們
陌生到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好這次專業的"醬油"-X潔(匿名或化名)
比上次新竹的"醬油"好多了@@

我們去逛了一中街跟逢甲夜市
天呀!
台中簡直是血拼的天堂
東西又多又便宜
不過我不想扛太多東西出去玩
所以...都沒買什麼東西=.=
真是太可惜了T.T

隔天我們去到雲林劍湖山
還是從台中車站直接包計程車去
真是有猛到@@

其實劍湖山已經是我第三次去了
不過每次的同伴不同
心情也大不相同
不過...我發現
人長越大...膽子卻越小
這一次去我成了全部最膽小的人=.=
原本想挑戰的G5
也沒種上去>"<
可是我還是有玩了一個沒有地板的雲霄飛車
天呀!
出發的那一刻
幾乎全車的人都知道了"恰恰"的名字
因為我狂叫她的名字
哈哈~~
挑戰了自己
感覺蠻爽的^^

之後坐上慢吞吞的復興號回家
回到家發現自己腰酸背痛
一定是我玩遊樂設施的時候太緊張了>"<
結果一躺到床上
馬上沉沉睡去到天亮

嘿!改天我們在一起去流浪呀!
P.S:這次的流浪有高級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