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ㄟ害啦!
前幾天才去耳鼻喉科報到
今天又去眼科掛號
我的身體是怎樣呀!
平常是一個強壯的傢伙
一旦有問題
整個身體都來個連續反應
難怪我今年度的健保卡
用的還真兇=.=

前幾天的感冒都還沒完全好
我的眼睛又來插一腳
左眼又紅又腫
但是大小卻足足小我右眼3分之一
害我變成大小眼=.=

去看醫生
他一開始說我是隱形眼鏡清潔不淨引起
可是...
我已經有2.3個月都沒戴隱形眼鏡了=.=
之後他又說我是因為手部的細菌跑進去眼睛
所引發的感染
嗯...這倒是有可能!

唉...不要再生病了啦!
我想要健健康康的過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