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開學的時刻了
不過我還沒啦!
最近出門碰到的人
第一句話都是問我"你還沒開學唷?" "什麼時候回花蓮呀"
還沒...再說一次,我還沒開學
大學生很混,大學教授更混
學費繳那麼多,上課時間卻那麼少=.=
能說什麼呢...

還有
我這學期不會回花蓮,因為我要去實習
說到這個,又要解釋一堆
每個人都問一次,那我要說多少次咧?
我真的懶的解釋了=.=
這是最後一次
不要再問了...

我們系上呢!
在四上有個實習的課程
不過那是選修,愛修不修都可以
可是我選擇了修這堂課,所以不用回花蓮上課
而我的實習單位呢!
不是電視台,也不是醫院,更不是志業體
是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去那邊,去那邊要做什麼,
當初會選擇那邊
是覺得消基會的感覺不錯
至於去做什麼呢!
這就很難解釋啦!等我到了那邊再解釋吧!
還沒有去怎麼知道她會要我們做什麼呢?
所以...不要在問了~

還有,我沒有住在學校安排的地方
我是跟同學在外面租房子
這樣比較輕鬆自在呀!

大致上就這樣啦!
所以不要再問了
我真的懶的解釋了
我懶~

對啦!
現在改走灰色路線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