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班時間到台北去
而且還很不幸的要搭捷運才可以到目的地>"<
以前實習的時候只有撘公車
感覺大家都還蠻peace的
結果~今天的捷運讓我大開眼界了0.0

今天在台北火車站下車後
整個月台只能說是人山人海
擠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進到了捷運
人還是多的跟螞蟻一樣
而且恐怖的是"高跟鞋"
那種"喀喀"聲
充滿了整個捷運站
走起來已經很有壓迫感了
更何況還用跑的
在那邊聽5分鐘應該會精神崩潰吧!@@

台北真是個精神緊繃的地方
沒有表情的路人
充滿喀喀聲的捷運站
橫衝直撞的上班族
感覺跟我一點都不搭嘎>"<

如果以後真的要通勤上班
我應該會崩潰加精神分裂吧@@

對了,還沒說到正題
我從台北車站上到捷運列車
人很多,但是大家都算冷靜
列車進站的次數也很頻繁
列車與列車間也相通
所以比較沒有失控的場面
但是到了忠孝復興站網中山國中站就不同了
木柵線的車廂並沒有相通
而且列車可以站的地方也比較狹小

通勤族這時候就發揮了她們厲害的地方
門口幾乎已經站滿了人
就在捷運月台響起逼逼聲時
一堆人又擠了進來
我差點沒整個人貼到別人身上@@
這樣的怪姿勢保持了好幾分鐘
天呀!真的差點沒把我嚇死
可是我看其他人,卻依舊沒無表情
唉~我虛掉了=.=

花蓮.桃園待久了
台北這個擁擠的地方真是不適合我><
我我只適合快點退休去鄉下種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