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糟
今天更糟
心情煩躁不安,一整個怪
我想一方面身體荷爾蒙變化的關係
另一方面是因為又要離開家的關係吧!
雖然每個星期回家一次很好
但是也要每星期都離家,感覺真的很差耶!

每次星期5晚上回到家很高興
但是時間晚了,似乎不能做些什麼
而星期天要到台北了
也沒心情做其他事,真的很糟
所以只剩星期6
我需要陪家人,找朋友,出去玩...等
我有那麼多時間還是我可以分身呢?
唉...怎麼辦?
弄得我現在怪里怪氣的>"<

慢慢發覺
我的家人還是希望有人能陪她們
即使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但是隨時的關心是非常必要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