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下星期要換部門了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了
慢慢適應了這裡的環境,這裡的一切
但是換一個部門又換了所有的適應
我的工作,我的人際關係
全都要重新來過
這對我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挑戰了
加油吧~

這實習的頭一個月裡
受到會裡許多人的照顧
尤其是部門的姐姐,對我非常照顧
也常說一些鼓勵的話讓我更有精神去完成我該做的事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但是也像姐姐說的
我們除了學專業
也要學學職場上的人際關係,應對進退
這樣才不會浪費我們實習的四個月
或許姐姐說的對
在學校根本看不到職場上的生態
要真正踏入後才會有深刻體驗

說到學校
現在她們好像在期中考耶!
沒在學校後就一整個脫節
要考試的各位...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