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的時間早了
溫度的差距也大了
太陽出現的時間也少了
冬天 到了

我喜歡冬天

我喜歡冬天可以將自己包成粽子一般
讓自己有強烈的被保護安全感

我喜歡冬天可以吃著熱呼呼的食物
填飽我的胃也填飽我的體溫

我喜歡冬天可以跟家人圍爐吃火鍋的幸福感

我喜歡冬天窩在被裡睡大頭覺的慵懶

但是...我也討厭冬天

我討厭冬天又濕又冷的天氣

我討厭冬天讓我的手腳冰冷失溫

我討厭冬天在外面吹冷風,冷列的感覺

我討厭冬天要從暖和和的被窩裡起床

冬天...你真讓我又愛又恨
不過...千萬別又讓我去跟醫生伯伯約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