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我的皮夾又回到我的身邊了
希望它真的可讓我用到十多年︿︿

上週三晚上,也就是打完哀悼皮夾文後不久
我的電話響了,是一個不認識的號碼
接起來之後,是一個自稱醫院警衛的男子
他問是否有遺失一個黑色長夾
是呀!我的皮夾被偷了呀!
他說有人撿到了我的皮夾,送到警衛室,什麼時候可以去領回?
嗯!星期五有空,我星期五去領
那我皮夾裡的東西都還在嗎?
他說證件都還在
那現金呢?
他說都不見了
嗯!這是意料中的事情了,不是嗎?

星期五下午去領回了皮夾
它完好無缺,只有外面被貼了我的電話跟一張08的小貼紙
我問值班警衛,皮夾在那被撿到的?
他大概很忙,所以也很不耐煩的回答我不知道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走了
畢竟,皮夾找得回來就要偷笑了
之後,又打電話去警局,告訴他我的皮夾被人撿到,我領回來了
不過,竊盜沒有找到小偷,是不能銷案也不算破案
所以,犯罪率又多了一個無解的負擔

失而復得的心情還真好
但是,這卻是建立在我皮夾被偷的痛苦上
所以,這種美好的感覺還是不要有比較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