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ㄧ個人的價值究竟是什麼?
會不會有人是沒有價值的呢?
如果沒有價值,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這是很老掉牙的問題了
只是...總是會忍不住拿這個問題來問自己
我的價值究竟在哪裡?
當個讓爸媽都安心的好小孩?
讓老師都喜歡的乖學生?
還是讓老闆.同事都愛的同事?
甚至將來視小孩眼中的好媽媽?
可是...這樣的生活跟這樣的角色
真的會是我想要的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的價值究竟在哪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價值可言
可是...我找不到答案
既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價值
那就好好的活著吧!
總有一天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
會發現一個自己真正想做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