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放的照片嗎?
那算是拍的不錯的一張
雖然有人說那張很好看(偷偷暗爽)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切實際
畢竟,那只是那一剎納的我呀!
平常的我會是那樣嗎?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啦!
哈哈...
應該也有認識我的人被騙吧!

放那張照片時
點閱率真的會比較高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這只代表那一時刻的我呀!
所以...不要再被騙啦!
照片真的會騙人啦!

雖然我也常看別人的網誌
也會因照片好看而點進去
可是...呵呵...^^"
存有幻想是好的,但是對我就免了
我可是誠實的好小孩,我沒騙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