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這時候
只有女人最了解女人了
當女生還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一個月一次的大失血
還要面對失血的痛楚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女生呢?
上天~這樣公平嗎?

不過...我自己的身體也很虛
這個月居然會痛到在床上打滾外加大叫
看來我的身體虛到一個莫名的程度了
而且,臉上的痘痘冒了一堆
是怎樣=.=

看網路說有可能是體內的毒素排不出去
所以有可能全往臉上冒
想想...也不無可能
可是...現在我的生活規律
怎麼會這樣啦T.T

阿母~怎麼辦?
誰來跟我說要怎麼辦?

對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一個月就要聽我抱怨一次
真是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