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遇到一堆令人生氣的怪事
搞的我飆髒話@@
怒!

我發覺很多人都不知道禮貌怎麼寫
半夜12點還打電話到家裡找人
為的居然是狗屁倒灶的事情
編那什麼狗屁不通的爛理由
就說人在睡覺了還不死心
最賤的是聽見我是他女兒就掛我電話
機車人

從我小學開始就知道時間太晚不可以打電話到人家家裡
會打擾人家休息
他是連小學生都不如唷!
看我是小孩子好欺負唷!
以後再打電話來你就知道
不要以為是長輩就可以囂張
我會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還有
星期天去台北公園路附近的麥當X 吃東西
吃的我是一肚子火
有一個死老頭
看我朋友不在去點餐
就來說我坐的位子是他的
還說我把他的東西丟掉
去你的死老頭
就連旁邊的陌生情侶都說是店員丟掉的
還一直跟我爭論
居然還說我這種行為是他在家裡睡覺我把他趕出門
碼的
我去的時候桌上明明就沒東西
誰知道那是他的位置
如果我知道我寧願外帶也不會去坐那個位置
而且那是公共場所不是你家,好嗎?

我並沒有看不起老人家跟遊民
但是他的行為令我不齒
死老頭
從來沒遇過這麼厚臉皮的人

我媽說他是看我年輕好欺負
難道年輕人真的那麼好欺負唷!
我只是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嚷嚷
不然,我請店長出來,理虧的絕對不會是我


請道德貧血的人再回國小上生活與倫理吧!
不然國中上公民與道德也好
年輕人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