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受不了~
這種天氣...這種氣氛...
還真適合感冒=.=

不過我的腦袋卻在鬧脾氣
今天一整天都悶著痛
是在搞什麼~
而且上班的時候
鼻水還流個不停
簡直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氣死我了~

而我的頭腦小朋友
請你不要在耍任性了
現在並不是發脾氣的時候好嗎?
你就乖乖的運作就好了~

這樣~應該不是感冒的症狀吧!
而且我跟感冒病毒不熟
更不喜歡趕流行
所以感冒病毒可以不用來找我玩
我不歡迎你>"<
也千萬不要偷偷摸摸的來
這樣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有~沒~有~聽~到~呀~
感~冒~病~毒~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